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29日,纪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吉林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列席指导,纪委书记刘九庆、副书记孙立伟以及基层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办公室人员参会。

会前纪委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定方案,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了学习教育、谈话谈心、梳理问题并撰写对照检视材料,会上纪委领导班子及个人认真对照检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开诚布公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纪委领导班子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不移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做到刀刃向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起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纪委将把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过程中,作为巩固提升的重要措施,把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纪委召开第二十三次纪委、第四十三次监委全体会议 下一条:学校纪委组织新任职领导干部及二级单位纪检委员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