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新任职领导干部及二级单位纪检委员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特别是新任职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同时加强二级单位纪检委员业务培训,11月24日,学校纪委组织2022年以来新任职领导干部及二级单位纪检委员前往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九庆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廉政教育基地讲解人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直观、生动地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战略部署,列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吉林省纪委监委查处和曝光的典型案例,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成效,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和目标。以发生在本地和教育系统的真实案件,达到“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警示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的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要坚定不移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前车之鉴警醒自己,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学校纪委将持续开展纪律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通过纪律宣讲、微信公众号专题推送、通报剖析典型案例等方式,将纪律教育和党性教育、廉洁文化教育贯通,提醒督促全校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启动2023年第二轮校内巡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