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2020年下半年教育部党组巡视我校以来,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目前74项巡视整改任务已完成66项,取得较好成效。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后半篇文章”,推进巡视整改走深走实,确保巡视整改成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现就相关工作强调如下:

1.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对于仍挂号在册的整改任务,要坚持整改目标不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将未完成的整改任务纳入到本单位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清单,制定专项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集中攻关,力争在学校主题教育期间完成整改任务。

2.建立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对于已完成的整改任务,要注重巩固拓展整改成果,总结经验,着眼长远,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成果运用,防止问题反弹。要积极将巡视整改与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各单位年度工作要点相结合,与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相结合,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3.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将于近期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有关单位整改工作进展汇报。重点汇报巡视整改工作“后半篇”文章进展情况,未完成整改事项原因及下一步整改计划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内分散采购专项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关闭